close

自從買了人生第一台電腦開始以來,

從10幾年前的白色鍵盤開始到無線鍵盤滑鼠,

我一想到鍵盤滑鼠就是會買羅技,

操了3年的MK250今天掛掉了...

當然情急之下我跑去住家附近的全X電子買了MK270R

全X電子也沒有樣品可以試摸手感,

(實在是揪甘心a~~)

(當下也無其他羅技的型號產品可比較,但礙於緊急要用我還是先買了應急先)

刷條碼時店員說原價749 今日特價699,

回家上24PCHOME看了一下699,

(嗯? 算了緊急用還是找實體店家買比較快)

不囉嗦了!開始開箱吧~

 

外箱如下圖↓

1.jpg

沒什麼特別的內容物外箱即可看見!

2.jpg

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接收器的部分,

很明顯的他跟現在市售的並無太大差別,

但我上個鍵盤是MK250接收器很明顯的縮小許多。

 

3.jpg

再來試看看滑鼠本體

4.jpg

老實說滑鼠真的蠻一顆的,

對於手大的人來說真的不是很好操作。

 

5.jpg

 

 

滑鼠內附3號電池*1

感應的部分以往光學滑鼠都會有紅紅的燈感光,

MK270R這支滑鼠不會發亮

6.jpg

再來我們來看看鍵盤,

上排處有許多功能按鈕,

這些按鈕對於辦公作業來說蠻方便的。

11.jpg

功能按鈕分別為:音樂撥放暫停、靜音、聲音小聲、聲音大聲、首頁、mail、PC電源、計算機

10.jpg

同樣的背後也有可以墊高的支架

7.jpg

鍵盤內附2顆4號電池

8.jpg

這組鍵盤滑鼠使用了1周後,我認為對於工作來說鍵盤按鍵蠻扎實的,

回彈力也挺夠的,打起來很舒服不太會卡卡的,但我還是沒有很習慣的使用功能鈕的部分,

滑鼠真的很小...對於工作來說我覺得很卡手,再加上我有打一些遊戲,

整個用起來就是不順暢,看來這幾天要再來找找順手的滑鼠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Mr.H 胡言亂語開箱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Hopenbox/

arrow
arrow

    hank80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